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首届园林博览会在衡水闭幕

2017-09-27 23:54: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9月27日衡水电(记者郎海江、翟一杉)今日上午,河北省首届园林博览会闭幕式在衡水市举行,前后历时两个半月的河北省首届园林博览会圆满落幕。

据悉,由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办,衡水市人民政府承办的河北省首届园林博览会以“湿地园林•休闲湖城”为主题,于2017年7月15日正式开幕,展会期间共接待游客70余万人次。

省园博会组委会介绍,本届园博会的举办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认可。展会期间,专业展览、研讨会和文化展演活动有序开展,促进了城市园林绿化行业交流与合作,传播了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对倡导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提高生态文明建设水平,起到了有力促进作用。

闭幕式现场还进行了园博会会旗交接仪式,河北省第二届园博会将由秦皇岛市承办。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