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双节期间邢台6000余城管人在市区巡查(图)

2017-10-07 17:42: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台市城管巡查人员在市区主要街道内捡拾垃圾。 邢文佳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邢文佳、郝小夏 记者黄清标)10月1日以来,邢台市城管部门6000余名干部职工对市区32条主要街道进行巡查,全面消除脏、乱、堵问题,确保短时间内市容环境有一个大的提升。仅10月6日一天,邢台市城管巡查人员便规范车辆停放2500余次,整治店外经营100余处,全面清理了沿街垃圾、杂物和小广告。

为确保“双节”期间市容环境洁净、有序,邢台市城管职工按照相关要求,放弃休假,采取“下基层、下一线、下工地”,对市区主要街道进行“两包两督”巡查。其中,“两包”指包环境卫生,捡拾垃圾及杂物;包市容秩序,规范车辆停放和店外经营。“两督”指督促沿街单位、门店落实“门前三包”;督促相关单位整修市政或园林设施。邢台市城管部门对相关街道明确了责任单位、责任人和责任领导,其领导班子成员对巡查效果予以实地督查。

邢台市城管人员在规范自行车停放。 邢文佳摄

邢台市环卫处对市火车站、新世纪广场等人流量较大的地段,相应增加了保洁频次和机械化扫、运力度,及时清除垃圾。邢台市城管支队采取重点点位专人盯守、重点街道徒步巡查的执法方式,早6点至晚10点盯守,规范管理沿街摊点,已查处达活泉公园、新世纪广场随意散发小广告等违规行为20余起,规范车辆停放5200余次。邢台市政维护处及时对缺损井盖、不明路灯、破损路面等予以修复或维护,着力打造“路平、灯明、水畅、安全”出行环境,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