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王晓东会见哈萨克斯坦“光明道路”党企业家代表团

2017-12-19 09:15: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吴韬)12月18日,副省长王晓东在石家庄会见了哈萨克斯坦“光明道路”党企业家代表团。

王晓东代表省政府对代表团一行来冀考察对接、洽谈合作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河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王晓东说,当前,河北正处于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一带一路”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北京携手张家口举办2022年冬奥会等重大机遇叠加蓄势,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开启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征程,与哈萨克斯坦拓展务实合作潜力巨大。河北愿与哈萨克斯坦各界朋友一道,认真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进一步加强双方在优势产能和装备制造、国际贸易、冰雪运动等领域的务实合作,为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代表团团长、“光明道路”党副主席巴尔雷巴耶夫表示,希望河北省和哈萨克斯坦进一步促进多领域深层次合作,增进了解、深化友谊、实现双赢。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