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阵风9级+扬沙+中雨!未来三天,注意这些事!

2018-05-27 01:03:29 来源:河北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重要事情说三遍!防风!防风!防风!

大风蓝色预警三连发

河北省气象台5月26日9时11时17时三次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请防范!

好不容易熬到周末,遇上这种灰头土脸的天气,心情有点不可描述……

说完风,再说雨,未来三天,中北部地区多地有雷阵雨或阵雨!

雨集中下在中北部

27日白天,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多云间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多云间晴。

27日夜间到28日,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多云间阴有分散性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多云间晴。

28日夜间到29日,东北部地区多云间阴有分散性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这个周末要风得风,要雨得雨,至于想凉快点的,快别多想了

变幅不大,仍然较高

河北省各设区市未来3天最高气温预报:

27日,河北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变幅不大,北部地区设区市(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高气温为25℃至31℃,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31℃至33℃

28日,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变幅不大,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高气温为23℃至29℃,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29℃至33℃

29日,大部地区最高气温略有下降,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高气温为26℃至29℃,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27℃至31℃

各市天气预报

图表据中国天气网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