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邢台

邢台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2018-10-19 16:26:27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传达全国和全省若干重要会议精神,研究邢台市贯彻落实意见;分析前三季度经济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经济工作

邢台日报讯(记者张文学)10月17日下午,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和全省若干重要会议精神,研究邢台市贯彻落实意见;听取关于前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和下一步工作建议的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经济工作。市委书记王会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国人大常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交流会及省有关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全国人大常委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交流会,充分体现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强烈政治自觉。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各级人大要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会议要求上来。要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纳入重要学习内容。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把人大工作放到全市工作大局中去思考、谋划和推进。要切实加强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坚持在党委领导下开展工作,坚持把上级要求和党委的部署以及人民群众的期望作为人大工作的着力点,努力使人大工作与党委工作同频共振。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省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研究解决执行难和全省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动员大会,全省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王东峰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六个准确把握、六个切实增强”的要求,自觉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开创邢台市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要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领导,旗帜鲜明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不动摇。要扎实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全市法院系统要再加压力、再增措施,确保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要深化“一案三查”,既要查办黑恶势力犯罪,又要追查背后的保护伞,还要倒查党委、政府的主体责任和部门的监督管理责任。要坚持抓标治本,在查处黑恶腐败和“保护伞”案件的同时,认真分析其产生的根源,强化源头防控,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

会议充分肯定今年以来的经济工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成绩,始终保持事争一流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坚定信心,主动作为,精准发力,有效应对,脚踏实地把各项工作做好,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保持清醒头脑,正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层层传导压力,更加自觉、更加主动、更加有力地应对好各方面不利影响,推进全市经济行稳致远。要切实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经济运行调度监测等各方面各领域重点工作,始终坚持改革创新,扎实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