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大唐保定供热公司全力冲刺备战供暖季

2018-10-25 18:12: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大唐保定供热公司检修人员正在进行设备检修。  通讯员张萌超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曲洪国)“今年我们新增了两个营业大厅,新设置了13个‘供暖之家服务站’,为的就是给群众提供更方便的服务。如果暖气需要维修,群众联系这些站点的工作人员就行。”近日,大唐保定供热公司党员志愿者开展“暖和服务进社区”活动,为居民讲解今年的供暖政策、服务事项,普及安全供暖常识,并征集用户对供热公司的意见建议。

据了解,大唐保定供热公司在上个采暖季开始推行“供暖之家”创新服务模式,先后推出6家“供暖之家服务站”。在此基础上,近期又有13家“供暖之家服务站”正式投入运营,能够为更多用户提供快捷的供暖维修服务。他们还编制了《供暖之家服务手册》,安排业务熟练的技术骨干担任服务站站长、供暖管家或收费管家,提供集咨询、收费、接访业务于一体的“一站式服务”,实现全区域全方位覆盖式便民服务。

为了提高热效率,大唐保定供热公司坚持“冬病夏治”,在非采暖季进行供热管网改造,并进行供热设备检修、维护等工作。经过连续奋战,该公司共完成“串改并”改造21个小区,涉及供热面积32.6万平方米;完成热控设备15大项、电气设备10大项、机务设备32大项、供热管网10大项、调峰锅炉41项特殊项目检修,以及约2000余项日常标准项目检修维护;对新增66座热力站能耗分析系统进行优化,完成大温差机组改造等5项技改项目;完成管网蝶阀换球阀71个、热力站换球阀338个、二次网更换楼宇阀门2077个;按照合格、标准、明星三个标准,深入开展标准站建设,完成热力站治理213座,为即将开始的新一轮供暖季安全稳定供暖打下了基础。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