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月评“沧州好人”9月发布仪式在青县举行 10人上榜

2018-10-29 20:41: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0月29日讯(记者王雅楠)三年间不留姓名,默默资助贫困同学的沧州女孩李秋雨;右臂因疾病不能用力,坚持三年用左手写板书、写教案、批改作业,从未耽误过一天教学工作的献县第二实验小学教师王同敏……今天,2018年月评“沧州好人”9月发布仪式在青县文化艺术中心礼堂举行,千余人齐聚一堂,感受道德力量,收获文明果实。10位来自沧州市各县(市)的爱心人士荣登9月“沧州好人”榜。

10月29日,月评“沧州好人”9月发布仪式在青县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记者王雅楠摄

本次活动由沧州市文明办主办、青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承办、青县广播电视台协办。

据悉,月评“沧州好人”活动自2011年3月开始启动,每月评选出月度“沧州好人”。截至目前,活动已开展89期,评出月度“沧州好人”890余名。今年,为推动“沧州好人”评选活动不断向基层延伸扩大,进一步夯实好人之城建设基础,沧州市文明办自3月开始,在全市举办月度“沧州好人”发布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青县是第八站。

10月29日,月评“沧州好人”9月发布仪式在青县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记者王雅楠摄

与月评“沧州好人”9月发布仪式同时举行的“德耀清州 圆梦中国”青县第十届“感动青县”道德模范颁奖典礼上,10个个人(集体)获得了表彰。

据悉,月评“沧州好人”10月发布仪式将在吴桥县举办。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