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冬奥医疗保障工作研讨会在石家庄举行

2019-04-25 05:02: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伟宏 见习记者罗天嘉)为总结2018-2019国际雪联世界杯医疗保障工作,修订完善冬奥医疗卫生保障工作标准和方案,提升冬奥医疗保障能力和水平,近日,省卫生健康委在石家庄举行了冬奥医疗保障工作研讨会。

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区卫生健康主管部门和部分冬奥定点医院负责人,以及参加国际雪联世界杯保障的部分医务人员代表参加了研讨。会议围绕国际雪联世界杯实战保障,对场馆医疗站设置、医疗急救设备配备、医务人员组成和专业技能,以及现场指挥、转运流程等内容进行了认真总结和热烈讨论,并就开展好雪上项目医疗保障工作充分听取了保障人员的意见建议。会议还就定点医院联动机制、院前急救转运、航空医疗救护、城市运行保障、张家口赛区医疗业务领域工作标准和保障方案的修订等进行研究。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