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相约冬奥】“云管家”服务涉奥工程等有序复工

2020-02-29 04:58: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网冀北电力张家口供电公司

“云管家”服务涉奥工程等有序复工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伟宏 通讯员蔡俊杰)为统筹推进所承担的涉奥工程及其他电网基建工程安全有序复工,全力确保零确诊、零疑似“双零”目标,国网冀北电力张家口供电公司积极筹划,实施“云管家”服务。2月24日,该公司基建工程复工线上课堂开通运行,标志着该公司基建工程“云管家”复工考核完成闭环。

在线学习培训课堂是“云管家”最重要的部分,也是最终考核,涵盖上级文件精神及工作要求、法律制度和安全培训知识、疫情个人防护知识及自我测试等内容。其中法律制度和安全培训知识可以通过识别二维码进入学习测试,包含开复工、疫情防控等文件和专项题库。“疫情防控期间,‘云管家’是基建工程日常工作、现场监控和复工考核闭环网络实施过程。”该公司基建部负责人介绍,公司采用视频会议开展复工协调线上办公,建立建设管理视频监控平台进行现场监督,制作基建工程线上课件进行复工培训,实现疫情防控和工程复工两手抓。

据了解,为切实做好涉奥工程复工工作,该公司将升级“云管家”闭环管理,制定张家口赛区核心区施工企业疫情防控方案和应对复工大人流具体措施,逐项检查指导,进一步加强监管,压实责任,为科学、合理、安全、平稳推进项目建设提供保障。

根据计划,国网冀北电力张家口供电公司各项涉奥工程复工计划表均已出炉。其中,古杨树220千伏变电站计划于3月15日复工进场,5月30日全部完工投产。张北柔性直流电网试验示范工程张北换流站调试人员55人已于2月15日开始分批入住指定宾馆隔离,3月1日第一批隔离人员隔离期满经县政府相关部门验收后即可返场复工。康保换流站调试人员第一批13人已于2月25日入住指定宾馆隔离,隔离期满经县政府相关部门验收后即可返场复工。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