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0阳光中考访谈】正定中学艺术生招收三专业方向:美术、音乐、书法

2020-07-10 10:02: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正定中学校长助理王永昆谈特长生招生计划。

戳这里观看完整直播→→→河北正定中学校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永昆谈应考和招生

河北新闻网7月10日讯(见习记者李亚萍)“今年正定中学艺术生招收主要是在三个专业方向:美术、音乐、书法。”今天,河北正定中学校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永昆在做客河北新闻网《2020阳光中考访谈》节目直播间时透露说。

据王永昆介绍,两个校区所有艺术特长类的学生都是在正定中学东校区也就是河北正中实验中学进行培养的。“和以往一样,我们今年有体育类和艺术类两大类特长生招收。体育类特长生选拔已经在今年6月底测试完成了,今年艺术生主要还是三个专业方向:美术生、音乐、书法,其中美术类今年招收5人,音乐类招收30人,书法类招收5人。”

王永昆介绍说,根据石家庄市中考相应政策,所有艺术类的考生都要通过石家庄统一组织的艺术联考,根据联考成绩择优录取。“更加详细的艺术生录取政策和招生流程可以去我校官网的艺术类板块进行查询,专栏中也有相应专业老师电话,大家可以咨询。”王永昆介绍说。

扫码观看完整直播。

【专题】聚焦2020河北中考

责任编辑:曹颖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