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衡水提供2000个社会实践岗吸引“英才返乡”

2020-07-16 11:55: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河北日报记者焦磊)近日,为引导大学生以政务实践、企业实践、公益实践、兼职锻炼等为主要方式参加社会实践,衡水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衡水市委统筹2000个社会实践岗位,启动“千名英才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面向全国高校选拔2000名衡水籍全日制在读大学生(含研究生)。

据悉,本次社会实践活动服务时间为期一年,即从2020年7月至2021年7月,服务岗位为各县(市、区)机关、事业、乡镇、社区、企业等单位。报名条件为:衡水籍全日制大学生,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中共预备党员或共青团员。且在校期间积极参与党团组织活动的共产党员、优秀共青团员和优秀学生干部优先列入选拔对象。被选拔对象还需政治意识强、综合素质高、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服从用人单位管理。

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入选者岗位分配本着就近就便原则,一般安排在家庭住址所在乡镇(街道),不再统一安排住宿,有特殊情况的由各县(市、区)团委统筹安排。服务大学生不在用人单位领取薪酬,因工作产生的费用按照相关规定由用人单位实报实销。用人单位提供工作日午餐,并提供人身意外保险费用。服务结束后,对完成工作任务并表现合格的大学生由各县(市、区)团委联合用人单位出具工作鉴定;对无特殊原因表现不合格者,给予通报批评。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