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中小微企业社保费单位缴费部分年底前全部免收

2020-07-30 15:24: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苗苗)近日,河北省社会保险事业服务中心基金财务部部长郑亚敏做客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直播间时介绍,阶段性减免社保费期间,2020年2月至12月中小微企业单位缴费部分全部免收,2020年2月至6月大型企业单位缴费部分减半征收。

郑亚敏表示,按照国家的政策要求,免征企业基本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以下简称三项社会保险)单位缴费部分的适用对象包括各类中小微企业和以单位方式参保的个体工商户。减半征收三项社会保险单位缴费部分的适用对象包括各类大型企业,民办非企业单位、社会团体等各类社会组织。减免三项社会保险单位缴费部分的单位或人员不包括机关事业单位(含参加企业基本养老保险的单位)。劳务派遣人员三项社会保险单位缴费部分按照用工单位性质确定适用的减免政策。

责任编辑:宋苗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