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河间:对标一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当先锋

2020-12-01 05:22: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扎实办好民生实事,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城镇义务教育学校扩容增位工程:英华学校(一期)项目、天河国际学校项目、第四中学教师周转宿舍和学生宿舍楼项目、2所农村小学改扩建项目已完工;

医疗设施建设和康复医疗服务能力提升工程:中医院改扩建工程主体施工已完成,正在进行内外装修;市医院三期工程医院三号病房楼工程建设基本完成,正在进行分项验收;妇幼保健站扩建工程主体已竣工并通过验收;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程:72个村庄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任务、257个村庄农村生活污水管控任务均已全部完成……

眼下,河间市今年确定的22项民心工程,件件都有了扎实的实施结果,一个个“项目完工”的字眼不断闪现。

聚焦作风建设,结合河间长远发展目标,该市扎实推进民生实事,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坚持把群众的“小事看大,远事看近,实事办好”,对确定的各项民心工程和民生实事,他们拉单列表、跟踪要账,确保如期完成、兑现承诺。尤其是把保就业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扎实做好重点群体就业工作,确保城镇零就业家庭保持动态清零。目前,全市共发放创业担保贷款2690万元,完成率244.6%;全市城镇新增就业4600人,完成率112.2%;转移农村劳动力6581人,完成率131.62%;城镇登记失业率3.3%,保持在4.5%的控制线以内。(河北日报记者戴绍志、王雅楠)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