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精彩冬奥|五棵松体育中心中外志愿者“寄语冬奥,共话元宵”

2022-02-15 23:48: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2月15日讯(河北日报记者郝东伟)今天是中国传统节日元宵节。在五棵松体育中心,来自9个国家的10名国际志愿者和中国志愿者们,共同庆祝元宵佳节。

当天上午,国际志愿者和中国志愿者手持各自国家的国旗,一起唱起跳起“一起向未来”,一起动手扎起冬奥灯笼,一起向团队祝福元宵节快乐,一起“寄语冬奥,共话元宵”。

五棵松体育中心场馆运行团队主任陈双、团队代表和国际志愿者们亲切交流,大家共话冬奥梦想。

“我很兴奋成为冬奥会志愿者,同时深刻感受到冬奥会的成功举办与每一个志愿者的努力分不开,对每一个志愿者的认真、负责、勤奋的态度留下深刻印象,这就是中国人的精神吧!”来自加纳的志愿者高远说。

“通过体育、通过奥运会把我们相聚在一起,将来永远都不会忘记相聚五棵松的这段日子,永远都不会忘记冬奥的魅力。”来自越南的阮氏秋芳说。

中国志愿者准备了具有中国特色的元宵节礼物“打树花”剪纸送给国际志愿者,国际志愿者用自己国家语言书写祝福“冬奥寄语”赠送给五棵松体育中心。

责任编辑:张帆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