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31名医务人员奔赴唐山支援

2022-03-25 17:20:01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21日晚,辛集市31名医务人员,紧急奔赴唐山,支援核酸采样及检测工作。3月24日,市卫健局组织相关医院乡镇卫生院负责人看望慰问医务人员家属,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敬意,五个慰问组分别对一线医务人员家属进行了慰问,并送去慰问品。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亲切问候生活情况、详细了解实际困难,并对医务人员义无反顾奔赴抗疫一线的精神表示敬意,对家属的支持、理解表示感谢。

家属纷纷表示,这次支援,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将全力做好坚强后盾,让家人安心工作,为抗疫作出应有贡献。

据了解,辛集市支援唐山医务人员分别来自市第一医院、第二医院、中医院、妇幼院和部分乡镇卫生院,由20名核酸采样人员、10名核酸检测人员和1名领队组成。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