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追踪】稿件发出当天唐山肺癌患者收到“救命药”

2022-04-01 15:07: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4月1日讯(记者吕若汐)3月31日上午,河北新闻网报道了《药店停业唐山肺癌患者急需“救命药” 回应:尽快送药上门》一事。今天,唐山网民刘先生告诉记者,国药河北乐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唐山胜利路店工作人员已于昨天下午为其送药上门。

据刘先生介绍,他父亲是一名肺癌患者,需要前往乐仁堂胜利路店购药,而唐山市路南区正值封控管理,该店也停业,导致他无法购药。为尽快领到药,他多次联系居委会、防控办,均被告知无法解决。针对此事,唐山市路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药械科工作人员称,近日,乐仁堂胜利路店已纳入保供单位,药店可正常经营。乐仁堂胜利路店李经理称,正在抓紧为店员办理车辆通行证,将尽快给患者送药上门。

今天,刘先生告诉记者,昨天下午16时,乐仁堂胜利路店工作人员联系他,并为其送药上门。

责任编辑:吕若汐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