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残联提醒残疾人朋友及时换证

2022-04-21 17:27:01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笔者从市残联了解到,辛集市共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持证人员17000余人。为及时更好地享受党和政府各项优惠政策,请残疾人朋友注意核查本人残疾人证有效期,并在有效期内提前3个月到市残联换发新证。

《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自2009年开始换发,有效期10年,是认定残疾人及残疾类别、等级的合法证件,是残疾人享受国家和地方政府优惠政策的重要凭证。

图中红色箭头指向的红框为签发日期,此证为2012年2月14日签发,有效期到2022年2月13日,2021年11月14日即可申领新证。

过期残疾人证为无效证件,根据上级精神,过期超过半年以上作注销处理,请注意及时换证,咨询电话:83283166。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