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创业中华·创新河北”海内外侨界高新技术项目路演活动在石举办

2022-06-26 19:12: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6月26日讯(河北日报记者曹智)今天,2022年“创业中华·创新河北”海内外侨界高新技术项目路演活动在石家庄举办。会议邀请了中国侨联、侨界专家、企业领袖、投融资机构等领域的30余人在石家庄主会场参会,各市侨联设分会场,各市侨联领导、30个省重点开发区负责人等120余人在分会场参会。

2022年“创业中华·创新河北”海内外侨界高新技术项目路演活动现场。省侨联供图

为推动项目落地落实,会议围绕我省生物医药、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等12个主导产业,梳理筛选出近百个项目与全省30个重点开发区进行对接洽谈,努力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和项目落地。

省侨联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将借助“廊洽会”搭建的链接全球的全方位交流平台,进一步团结带领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的决策部署,坚持以人为本,充分发挥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的独特作用,最大限度把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团结起来,聚焦国际合作,贡献 “侨界智慧”,扎实推动项目落地落实,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王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