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省水利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举行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仪式

2022-07-04 16:44: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6月30日上午,河北省水利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团委在王村分洪闸改扩建工程施工项目部举行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暨安全生产月收官仪式,60余人参加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团省委青年发展部主任蔡智杰在活动中表示,团干部和团员作为共青团的工作力量,应严格要求自己,为青年职工作表率。青年职工应展现出青春的朝气,为水利行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支撑和有力保障。

图为授旗仪式现场。

图为颁发聘书现场。

活动现场,有关领导为“青安岗”岗员发放聘书,并为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授旗。项目部“青安岗”岗长孙艳帅作表态发言,带领全体岗员庄严宣誓。与会人员在安全承诺条幅上郑重签字。

图为与会人员在安全承诺条幅上郑重签字。

河北省水利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团委书记、办公室主任赵海源表示,“青安岗”创建逐渐成为集团公司共青团组织服务企业、凝聚青年的一个品牌工程,培养了一批青年安全生产管理的行家里手。该活动的深入持续开展,有助于发挥青年集体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的示范作用,以点带面,激励广大职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安全生产技能,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工作基础,全面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赵耀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