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一起益企”中小企业服务行动银企对接会成功举办

2022-08-02 11:40: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杜昱辉)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北省稳定经济运行一揽子政策措施,以金融助力稳住经济大盘,7月28日,河北省“一起益企”中小企业服务行动——银企对接专场在石家庄长安区举办。活动采用线下参会和线上直播相结合方式进行,石家庄市有融资需求的40余位企业负责人、财务主管现场参会,线上有近100位企业相关人员进行了收听收看。

对接会上,专家老师为企业讲授最新财税和贷款贴息政策,工商银行、邮储银行、河北银行等金融机构产品经理对信用贷款产品、线上贷款产品、“专精特新”贷款产品等适用于中小微企业的创新金融产品做了详细介绍。活动现场,共收集企业融资需求额度1.36亿元。现场讨论气氛热烈,多家企业咨询融资问题,银行相关负责人一一解答并建立联系。参会企业代表表示,本次活动干货多、收获满,为企业融资提供了良好对接机会。

本次活动由河北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主办,河北万汇天皓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河北天皓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河北省移动营销商会承办。

责任编辑:杜昱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