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暂停办理!辛集市公安局最新通知

2022-12-01 10:38:42 来源:辛集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辛集市公安局发布最新通知

全市人口统计工作开始

期间,户籍业务暂停办理

居民朋友们:

一年一度的人口统计工作即将展开,按照上级工作部署安排,辛集市开始人口统计工作的时间点为2022年11月30日24时至2022年12月6日24时,2022年12月7日工作日开始恢复户籍办公。

在此期间,除身份证办理正常进行外,全市户籍窗口将暂时停办所有户籍业务。

年度人口统计是国家法定工作要求,人口数据的准确详实是国家建设发展规划和社会民生事业保障的重要基础和依据,与公众利益息息相关。户籍业务停办期间,全市户籍民警将加班加点全力以赴完成各项人口数据的统计汇总和资料整理工作,以确保户籍办公的如期恢复。

户籍业务停办期间,给您有关户籍事务办理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我们对您理解支持和积极配合人口统计工作再次表示衷心感谢!

辛集市公安局

2022年11月30日

责任编辑:史艳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