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衡水第四届冰雪运动会举办

2023-01-18 11:18: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衡水市第四届冰雪运动会上,运动员在进行雪地拔河比赛。河北日报记者焦磊摄

河北日报讯(记者焦磊)日前,衡水市第四届冰雪运动会在奥体中心体育场开幕,本届运动会吸引了25支代表队的1200余名运动员参加。

本届运动会由衡水市人民政府主办,衡水市体育局、教育局承办,设雪地拔河、短道速滑、陆地冰壶、陆地冰球、轮滑五大项,运动员分为成年组、青少年组、少儿组3个组别展开激烈角逐。

据悉,2022年以来,衡水全年举办冰雪赛事活动458场次,全市810所中小学校的81万余名在校生全部参与冰雪季系列活动,通过“小手拉大手”带动132万家庭成员和社会人员参与冰雪运动。群众冰雪活动蓬勃开展,通过“冰雪大篷车”将冰雪推广普及活动覆盖到124个社区、112个乡镇、868个行政村。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