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运动员在全国短道速滑精英联赛上摘金

2023-02-12 15:48: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2月12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伟宏)今天,在2022-2023赛季全国短道速滑精英联赛第三站(吉林站)最后一个比赛日中,河北运动员覃昱豪、田珉硕与其他代表队运动员联合组队,在男子青年组3000米接力决赛中以4分6秒298的成绩获得金牌。同日,蔡申依、覃昱豪分别在青年组女子和青年组男子1000米决赛中摘得铜牌。

微信图片_20230212154524.jpg

图为男子青年组3000米接力赛后颁奖仪式。河北省体育局冬季运动中心供图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