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四季村晚”乡村大联欢好戏连台

2023-04-04 11:25:22 来源:定州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定州市“四季村晚”乡村文化惠民大联欢演出在东留春村拉开帷幕。

定州.jpg

一场欢快的腰鼓《开门红》拉开了“四季村晚”乡村文化惠民大联欢演出的帷幕。

紧接着,歌曲《风含情水含笑》、广场舞《秋梦》、三句半《乡村振兴听我赞》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涵盖了河北梆子、老调、京剧、水兵舞等多种艺术形式,为村民送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节目很精彩,演员们很专业,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么棒的表演,太好了!”东留春乡佛店村村民于青霞说。

据了解,“四季村晚”大联欢活动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东留春乡人民政府主办,市文化馆、东留春乡文化站承办,该活动将持续走进定州市10个乡镇,将通过线上线上同步播出的方式,为广大群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李帅)

责任编辑:霍骋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