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广平推进“四清一拆”增绿20万平方米

2016-04-27 10:48: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广平县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四清一拆”工作,两个月来共清理杂物1.2万立方米、残垣断壁1000多处,拆除违章建筑400处,整治空闲宅基600多处,利用腾出的空间新增绿化面积20万平方米。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凤山、吴小涛 河北日报记者刘剑英)广平县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四清一拆”工作,两个月来共清理杂物1.2万立方米、残垣断壁1000多处,拆除违章建筑400处,整治空闲宅基600多处,利用腾出的空间新增绿化面积20万平方米。

    为加快“四清一拆”工作进度,广平县采取集中观摩与督导巡查、志愿带动与宣传发动、强力整治与持续维护等相结合的方式,由县领导带队巡查观摩工作进展情况,现场打分、排名,加快了“四清一拆”工作力度。

相关新闻

广平小学生诵读国学经典 迎世界读书日

2016-04-27 09:17:28

4月22日,为迎接4月23日第21个世界读书日,河北省邯郸市广平县教育系统在全县中小学校开展了“国学经典诵读会”活动。

广平:阳光大课间 动感啦啦操(组图)

2016-04-21 11:00:12

从本周开始,河北省广平县北吴村中学“阳光大课间”又多了一道亮丽风景——啦啦操。

邯郸广平县大力发展庭院经济助农民增收(图)

2016-04-20 10:58:44

在美丽乡村创建中,广平县充分利用庭院和房前屋后空地发展庭院经济,既美化了环境,又增加了村民收入。图为该县南下堡村群众在为房前屋后的秋黄梨授粉。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