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首批8台公益直饮水机亮相市区

2016-05-04 09:09: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近日,邯郸市首批8台公益直饮水机亮相街头,供市民免费饮用。据介绍,公益直饮水设备为不锈钢材质,原水为城市供水,经过多层过滤净化处理后,保留人体所需微量元素、矿物质,各项指标符合国家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剑英)近日,邯郸市首批8台公益直饮水机亮相街头,供市民免费饮用。

    据介绍,公益直饮水设备为不锈钢材质,原水为城市供水,经过多层过滤净化处理后,保留人体所需微量元素、矿物质,各项指标符合国家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为确保设备运行正常,自来水公司配备了专业维护人员,每天对直饮设备进行巡查,定期对制水设备进行维护保养。

相关新闻

以后出门不用带水啦!邯郸建8处直饮水免费供应点

2016-04-28 13:24:30

经过前期紧张的选址,在邯郸市文化艺术中心的南广场和西广场、龙湖公园东门、丛台公园东门内、博物馆广场青少年宫南墙外、天鸿广场南门和西门、世纪大道与联纺路交叉口东北角广场,安装了首批8台公益直饮水设备,供市民免费饮用。

廊坊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水质检测中心全面建成生效

2016-04-20 16:01:52

记者从市水务局了解到,近日,廊坊市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水质检测中心建设任务全部完成,共建成检测中心10处,用于提供日常水质检测数据,随时监测农村水厂饮用水水质。

农村小学生喝上了直饮水 秦皇岛获赠25台直饮水设备

2016-04-11 09:32:08

近日为秦皇岛捐赠25台直饮水设备,让部分农村小学学生喝上了方便洁净的直饮水。

调查报告:近七成中小学生饮水量不足

2016-04-07 00:02:36

《中国少年儿童快乐成长指数之健康饮食报告》6日在北京发布,调查结果显示,目前中国中小学生的饮水情况不容乐观,近七成的学生饮水量未达标。

河北省教育厅捐联向秦皇岛两小学捐赠校园健康饮水设备

2016-03-31 09:17:12

河北省捐联李振福会长在捐赠仪式上表示,要继续贯彻落实各级领导的指示,将我省教育公益事业发展壮大,达到爱心的星星之火可燎原之势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