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青树”关爱工程医疗救助活动河北省第三医院启动

2016-05-07 09:00: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张淑会)5月6日,“常青树”关爱工程医疗救助活动在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启动。该活动将对我省2000名患有子宫肌瘤、瘢痕妊娠等疾病的贫困女性进行医疗救助,救助标准为每人减免医疗费用2000元。凡我省农村的贫困女性,均可凭乡、村两级的贫困证明,直接到河北医大三院妇产科报名。此项活动由河北医大三院和河北锐航医疗设备贸易有限公司联合发起。

相关新闻

保定曲阳仁景树村白血病患者将获医疗救助

2016-04-10 08:34:20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保定曲阳县仁景树村孩子得了白血病 走投无路”问题,保定市民政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回复表示:按临时救助政策给予其临时救助;进行医后医疗救助,在其子出院后按医疗救助相关政策给予救助。

霸州市东杨庄乡 落实医疗救助工作

2016-02-19 11:10:19

去年以来,霸州市东杨庄乡紧紧围绕为民办实事的民生工程目标,不断创新工作理念,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措施推动城乡医疗救助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明年起石家庄将全面开展重特大疾病医疗救助

2015-12-18 10:16:31

日前,石家庄市出台《关于进一步完善医疗救助制度全面开展重特大疾病医疗救助工作实施意见》,其中提到自2016年1月起,石市将全面开展重特大疾病医疗救助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