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河北大学生征兵正式启动 携笔从戎可享多种优惠政策

2016-05-08 20:02: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今天上午,2016年河北省大学生征兵启动仪式在石家庄学院举行,2016年河北征兵高校大学生专项征集正式开始。

2016年河北大学生征兵正式启动 携笔从戎可享多种优惠政策

5月8日上午,2016年河北省大学生征兵启动仪式在石家庄学院举行。

    河北新闻网5月8日讯(记者常方圆)燕赵儿女志从军,绿色军营献青春。今天上午,2016年河北省大学生征兵启动仪式在石家庄学院举行,2016年河北征兵高校大学生专项征集正式开始。启动仪式上,来自陆军、海军、空军、火箭军、战略支援部队和武警的英模代表,拥军模范代表,参加“9•3胜利日”阅兵方阵先进典型代表等,向现场来自石家庄40多所高校的2000余名大学生发出了参军入伍的邀请。

    2016年河北省大学生征兵启动仪式现场专门设立了征兵政策咨询台。启动仪式后,来自陆军、海军、空军、火箭军、战略支援部队和武警的英模代表纷纷来到征兵政策咨询台与大学生们交流。“我们入伍后有没有可能到辽宁舰上服役?”一名大学生向来自海军石家庄舰的英模刘栋良提问。“当然有可能!但我们目前只有一艘航母,能上舰服役的士兵数量毕竟有限。海军其他部队同样需要和欢迎优秀大学生士兵去服役。”作为一名河北籍的四级军士长,刘栋良不失时机地向家乡学子们宣讲:“军营是个大舞台,只要积极踊跃加入进来,到哪里都能收获精彩人生。”

相关新闻

河北部署2016年征兵宣传工作

2016-05-06 19:31:06

今天上午,河北省征兵宣传工作座谈会在河北省军区召开,会议分析今年征兵形势、部署征兵宣传任务。

保定市征兵宣传暨国防教育进校园宣讲活动启动

2016-04-26 10:29:32

4月22日,保定市征兵宣传暨国防教育进校园宣讲活动在蠡县启动。省军区副司令员张焕学参加启动仪式,并为宣讲员颁发聘书。

鸡泽县首部征兵宣传微电影即将开拍时长3分钟

2016-04-20 08:53:52

为有效做好征兵宣传工作,激发广大适龄青年的参军热情,鸡泽县将采用时下最受欢迎的新兴传媒形式­——微电影进行长期宣传。

唐山市大学生征兵工作正式展开

2016-04-15 10:52:47

4月14日,唐山市大学生征兵启动仪式在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史学勃主持会议,军分区司令员吴小潭、副市长曹全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