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7家民企跻身全省百强

2016-05-09 09:40:22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聂书雪

    邢台日报讯(记者宁爽)近日,我省对2015年度百强民营企业、优秀民营企业家和创业功臣进行表彰,我市有7家企业跻身省百强民营企业名单,6名企业家获得省优秀民营企业家称号,7名企业家获得省创业功臣称号。

    跻身全省百强名单的7家企业是:旭阳控股有限公司,排第18位;晶龙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排第22位;今麦郎面品有限公司,排第38位;河北玉锋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排第54位;河北御捷车业有限公司,排第80位;龙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排第82位;沙河市安全实业有限公司,排第96位。

    获省优秀民营企业家称号的是:旭阳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雪岗,晶龙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靳保芳,今麦郎面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范现国,河北御捷车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立平,龙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江山,沙河市安全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建龙。

    获省创业功臣称号的是:玉锋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玉锋、邢台远大阀门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闫国平、根力多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淑平、河北龙泉剑钉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屈志超、河北御芝林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大鹏、河北云山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海斌、柏乡县宝石纸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董香文。

相关新闻

“内丘党建”跻身全国党建微信影响力第13期排行榜20强

2016-05-03 19:53:14

在微信公众号“河北党网发布”今天推出的“全国党建微信影响力排行榜”第13期50强榜单上,“内丘党建”微信公众平台连续两周上榜,本周更是跻身全国党建微信20强,位列第17名。

沧州又有58家高新技术企业跻身国家级

2016-03-14 11:12:34

沧州四星玻璃股份有限公司研发成功的一级耐水药用中性硼硅玻璃管获得国家发明专利,被省科技厅评为“科技发明二等奖”,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

秦皇岛市7家家庭农场跻身省级示范

2016-02-25 15:37:56

秦皇岛市昌黎县昌丰家庭农场、昌黎县广友家庭农场、昌黎县力升家庭农场、昌黎县隆源家庭农场、秦皇岛果岭湾家庭农场、秦皇岛骊萱家庭农场、青龙满族自治县祥云松家庭农场7家家庭农场被认定为省级示范家庭农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