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国学研究会为13家单位授牌

2016-05-10 10:25:39 来源:沧州晚报 责任编辑:聂书雪

    沧州晚报讯(记者张倩)6日,市国学研究会对13家企业单位举行授牌仪式,这标志着市国学研究会机构管理更加规范。

    市国学研究会对担任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和常务理事职务的企业单位进行授牌。其中,常务副会长单位1家,副会长单位4家,常务理事单位8家。

    市国学研究会自2012年12月经市民政局注册,市社科联批准成立以来,始终遵循“研究国学经典,宏扬传统文化,参悟先哲心性,品味人生真谛,开展道德教育,启迪成功智慧”的宗旨,为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建设沧州“文化之城”做着不懈努力。

    2014年,市国学研究会被市社科联授予“沧州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荣誉称号。同年,会长张步云被评为全国社科先进个人。2015年,国学研究会被评为全国社科先进单位。此外,国学研究会的专家学者还出版了14部学术著作,在各级社科刊物发表学术论文21篇。

相关新闻

沧州13家企业跻身“河北民营企业百强”

2016-05-10 09:52:56

另悉,我市还有10人获评“省优秀民营企业家”,9人获评“省创业功臣”。

沧州文化元素将亮相文博会 5家企业产品参加河北展区展览展销

2016-05-10 09:49:39

本届文博会参展商总数达2297家,报名参会的海外采购商突破1.9万家,再创历史新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