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举行防灾减灾日综合演练

2016-05-12 20:32: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5月12日是全国第八个防灾减灾日,邢台市2016年防灾减灾综合演练在邢台经济开发区举行。来自消防、科技、气象、农业、国土、林业、水务、应急办、民政、食药等的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组织共计400余人参加了这次演练。

    河北新闻网5月12日讯(通讯员 院红)5月12日是全国第八个防灾减灾日,邢台市2016年防灾减灾综合演练在邢台经济开发区举行。来自消防、科技、气象、农业、国土、林业、水务、应急办、民政、食药等的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组织共计400余人参加了这次演练。

    演练模拟邢台经济开发区发生里氏5.6级地震,全区造成倒损房屋130间,需紧急转移人口1575人,据地震部门预测还将有较强余震发生。“地震”发生后,邢台市立即启动应急救灾III级响应,并第一时间调集相关救援力量奔赴“现场”开展救灾工作。

相关新闻

各地举行多种形式防灾应急演练

2016-05-12 18:34:16

5月12日,救援人员在演练中模拟抢救事故“伤员”。

廊坊:迎接经洽会酒店进行接待演练(图)

2016-05-12 15:59:02

5月10日下午3点,在与廊坊国际会展中心仅仅十分钟步程的阿尔卡迪亚国际酒店,本月第四次的“5·18”接待演练正在进行。

石家庄举行“公交反恐演练”

2016-05-11 15:01:11

5月10日,为预防暴力、恐怖犯罪活动,提高公交员工应对和处理反恐防暴事件的能力,公交反恐应急演练在石家庄市公共交通总公司鹿泉公司枢纽站举行。当日,20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演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