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大赛(廊坊站)在风鼎体育羽毛球馆举行

2016-05-16 20:14: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2016年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大赛(廊坊站)于5月14日至15日在廊坊市风鼎体育羽毛球馆举行。

5月15日,羽毛球运动员正在参加比赛。

    2016年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大赛(廊坊站)于5月14日至15日在廊坊市风鼎体育羽毛球馆举行。来自北京、天津及我省的300多名羽毛球运动员参加了各组别比赛。此次比赛推动了我省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有效地促进了我省羽毛球运动水平的提升。河北日报记者田瑞夫摄

相关新闻

河北省直机关五运会羽毛球比赛收官

2016-05-13 08:31:50

5月12日,河北省省直机关第五届运动会羽毛球比赛(混合团体赛)在河北体育馆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体育局主办,省直工会、省体育局群体处承办。

河北省省直机关第五届运动会羽毛球比赛今天落幕

2016-05-12 19:40:57

今天下午,河北省省直机关第五届运动会羽毛球比赛落幕。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河北省出版传媒集团代表队获得冠军,河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和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分别获得亚、季军。

廊坊第七届全民运动会县市区群体组羽毛球赛落幕

2016-05-03 15:32:32

4月28日,为期3天的廊坊市第七届全民运动会县(市、区)群体组羽毛球比赛于三河市文化中心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市各县(市、区)88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羽毛球亚锦赛:王仪涵胜李雪芮获得女单冠军

2016-05-02 10:42:14

5月1日,在武汉进行的2016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女单决赛中,中国选手王仪涵以2比1战胜队友李雪芮,获得冠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