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开发区千名群众进行广场舞比赛

2016-05-17 09:23:11 来源:邢台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近日,市开发区千名群众在进行广场舞比赛。

    据了解,此次广场舞大赛从4月初开始筹备,经过各乡镇层层选拔,共有37支参赛队参加。(记者张驰摄)

 


 

相关新闻

廊坊市开展广场舞大型展演活动

2016-05-15 20:38:02

5月15日上午, 廊坊市广场舞大型展演活动在该市安次工业园区内正式启动。此次活动旨在向广大群众展示该市中老年人时尚健康的生活理念,以及丰富多彩的生活方式,宣扬健康为主的生活精神。

石家庄102支广场舞队伍将接受专业辅导

2016-05-05 09:13:30

近日,由省文化厅主办,河北演艺集团承办的“广场舞之家”活动第二期在石家庄人民会堂启动。

香河环卫版《青春修炼手册》发布 环卫工人跳最潮广场舞

2016-04-26 10:02:33

“想说就说,想做就做,为了明天的自己鼓掌……”一首耳熟能详的流行歌曲,日前被河北省香河县环卫工人演绎出了不同的风格。25日,由香河县环卫局组织拍摄的环卫工人版《青春修炼手册》短片一发布,就受到众多网友点赞、支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