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吴桥杂技艺术学校举办中非杂技学生联欢活动

2016-06-07 15:52: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日前,河北吴桥杂技艺术学校举办中非杂技学生联欢活动。来自肯尼亚、埃塞俄比亚等国家的非洲留学生,与中国小朋友一起开展了多种文体活动。戴绍志 何学林摄

相关新闻

吴桥杂技艺人年近古稀再闯“江湖”

2016-05-23 14:48:54

在吴桥杂技大世界江湖文化城的杂技小院内,一位银发老人用鼻子拖住承载6人的小车前行,令人称奇。这位身怀绝技的老人叫刘文昌,他七岁学艺,十三岁登台演出,练就了鼻子拉车、头顶铁棍倒立等绝技,然而如今已年近古稀却又重闯江湖。

防灾减灾日气象科普宣传 走进吴桥杂技大世界

2016-05-12 10:52:44

在第八个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沧州市吴桥县气象局工作人员走进国家4A级旅游景区吴桥杂技大世界宣传气象防灾减灾知识。

吴桥杂技大世界景区再掀旅游热潮

2016-05-06 10:26:36

五一”假期,吴桥杂技大世界景区迎来今年继春节、清明之后的第三个接待高峰。据统计显示,4月30日至5月2日,景区共接待游客2.45万人次。

吴桥杂技剧《江湖》“清明”上演

2016-04-05 09:24:16

清明小长假期间,由吴桥杂技大世界景区创作打造的大型情景杂技剧《江湖》在吴桥县艺术中心闪亮登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