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野百名贫困学生获得社会各界帮扶

2016-06-14 09:41: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莎
博野县妇联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奉献一片爱心、救助一名孩子、缔结一份真情、培养一个人才”。

    河北新闻网讯(李东辉、韩瀚、徐华)日前,博野县“大手拉小手”困境儿童结对帮扶活动正式启动。截至目前,该县有100名贫困学生获得帮扶。

    博野县妇联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奉献一片爱心、救助一名孩子、缔结一份真情、培养一个人才”。为此,他们在博野县筛选出了100名品学兼优、生活困难的中小学生,倡议各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各界爱心人士结对帮扶,帮扶标准为每人每年500元,帮扶年限为3年。

    此次爱心结对帮扶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积极响应,保定市委党校老师俞立军与东升村的一名学生成功牵手,将3000元爱心帮扶款送到孩子手中;博野县博菲特丝网公司与5个村的20名孩子建立了联系;晨阳水漆博野基地爱心助学团队与5个村的30名学生结成了帮扶对子。

相关新闻

河北省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可享多项资助

2016-06-02 15:32:18

免学费、免住宿费、免费提供教科书,还享受国家助学金。记者从石家庄市教育局获悉,2016年秋季学期起,符合资助条件的建档立卡的贫困学生,上学将享受更多优惠政策。

唐山:爱心义卖帮助贫困学生(图)

2016-06-01 10:47:45

为了让小朋友的六一节过得更有意义,唐山路北区翔云道天元骏景阳光爱心驿站为孩子们准备了一场爱心义卖跳蚤市场,20余名小朋友现场摆摊义卖,卖出的款项捐赠给滦南米官营小学的贫困学生。

邢台贫困学生建档立卡后可享多项资助

2016-05-26 14:48:15

2016年秋季学期起,符合资助条件的建档立卡的贫困学生,上学将享受更多优惠政策。

爱心人士捐赠2万元资助沧县中学贫困学生

2016-05-16 15:07:10

5月12日下午,沧州孔子后裔联谊会的常务副会长孔祥文资助贫困生的捐赠仪式在沧县中学举行。仪式上,孔先生捐赠2万现金给沧县中学,用来资助贫困学生。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