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残联举办“互联网+助残”工作培训班

2016-06-18 11:03: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凯
阿里巴巴集团农村淘宝部华北大区相关负责人就“互联网+”相关知识对河北省残联机关和直属单位工作人员70余人进行了培训。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孔思远)6月17日上午,阿里巴巴集团农村淘宝部华北大区相关负责人就“互联网+”相关知识对河北省残联机关和直属单位工作人员70余人进行了培训。

“互联网+”与残疾人帮扶工作相结合,为残疾人足不出户自主创业创造条件,是精准扶贫助残的一种新模式。通过此次培训,河北省残联对在残疾人康复指导、教育培训、就业创业、金融扶贫、社会救助、群众文化体育指导等方面如何进行“互联网+”有了一定的了解。

相关新闻

河北省残联康复中心:引导式教育助脑瘫儿童康复

2016-05-25 22:57:21

5月25日,在由河北省残联康复中心举办的我省“最美康复之星”——脑瘫儿童引导式教育公益宣传活动上,来自我省7家康复单位的近百余名老师及脑瘫儿童、家长进行了文艺表演和文体比赛。

河北省残联为临城县20位残疾人免费装假肢(图)

2016-05-17 19:39:36

5月17日,河北省残联为国家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临城县20位家庭贫困的缺下肢残疾人免费安装了假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