蠡县梁庄村开展年度道德模范评选活动(图)

2016-06-28 09:51: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近年来,蠡县梁庄村注重村民道德建设,每年都要开展一次道德模范评选活动。

    近年来,蠡县梁庄村注重村民道德建设,每年都要开展一次道德模范评选活动。图为村民在观看“最美梁庄人”评选结果。

    张旭宁 韩瀚摄

相关新闻

蠡县小陈乡发展特色农业助农增收

2016-06-22 16:34:35

近年来,小陈乡立足区域优势,因地制宜,瞄准现代农业发展方向,制定了“推动农业专业发展,打造特色农业强乡”的目标,出台鼓励农产业发展的优惠政策,加大农村土地流转力度,引导组建农业专业合作社和家庭农场,加大投入完善农业基础设施,大力发展特色农产业。

走村串户 田间地头 邮储银行蠡县支行 将“帮扶三农”落到实处

2016-06-22 09:37:25

这一成绩更是得到了当地政府的认可和赞誉,前不久,邮储银行蠡县支行被县委县政府授予“2015年度银行业服务地方经济综合贡献先进单位”荣誉称号。与此同时,邮储银行蠡县支行行长秦红斌荣获“2015年度银行业服务地方经济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蠡县突出特色建设美丽乡村

2016-06-21 08:53:11

蠡县以乡村旅游为突破口,大力推进绿化、美化建设,以“一城四区”为中心向外延伸,以廊道绿化、百亩片林、精品线路绿化、精品村绿化建设为主线,全面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