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启用手机APP快速处理交通事故

2016-06-29 11:32: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沧州自6月28日起在全市全面启用手机APP快速处理交通事故系统。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孔大龙 燕赵都市报记者李家伟)为方便当事人快速自行处理轻微交通事故,缓解道路交通拥堵,沧州自6月28日起在全市全面启用手机APP快速处理交通事故系统。

    据沧州市交警支队事故大队大队长孙洪义介绍,APP快速处理交通事故系统适合在沧州市行政区域内(包括各县、市、区),机动车之间及机动车与非机动车之间发生仅造成车辆损坏、不涉及人员伤亡且能够移动车辆的交通事故,当事人应使用交警在线手机APP自行协商处理,公安交管部门和保险公司原则上不再出现场。

相关新闻

“交警在线”手机APP处理交通事故仅用几分钟

2016-06-24 15:34:39

6月1日起,“交警在线”手机APP快速处理交通事故信息平台在市中心区投入使用。自此,唐山市中心区发生简易交通事故,当事人便可自助处理,使用该软件,通过拍照、上传,然后确认、签名,一起事故在短短几分钟内就能处理完成。

石家庄试行手机APP处理交通事故 5分钟搞定轻微事故

2016-06-02 14:08:02

“事故e处理”共受理交通事故12起,其中11起由当事双方自行快速处理,另有1起则由交警在线指导远程处理完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