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间女孩贾珮瑶获河北省朗诵比赛冠军

2016-08-01 17:13: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第二届“曹灿杯”全国青少年朗诵大赛河北区暨河北省第二届朗诵公益大赛在日前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河间市选手贾珮瑶最终在5万余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青少年组一等奖。

“曹灿杯”青少年朗诵大赛青少年组一等奖获得者贾珮瑶

    河北新闻网讯(张海健 魏诗雯)第二届“曹灿杯”全国青少年朗诵大赛河北区暨河北省第二届朗诵公益大赛在日前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河间市选手贾珮瑶最终在5万余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青少年组一等奖。

    据了解,“曹灿杯”青少年朗诵大赛旨在引领青少年儿童认知朗诵、喜爱朗诵,带动并促进社会更多的青少年儿童,用创新的方式讲出自己的故事,增强自信、勇于表达,诵读经典,传承国学。

    在省决赛现场,年仅13岁却多才多艺的贾珮瑶以一首动人心弦的《你可以放心地老了》获得台下观众的广泛认可,听得不少观众泪光闪闪。

    “通过这次比赛,孩子不仅仅是获得了一个一等奖,更重要的是对她多年付出的一个肯定,同时为她能上更高的平台有了一个更好踏板。” 贾珮瑶的妈妈介绍到,因为自己与丈夫工作忙,为了让孩子能学点东西且可以和同龄小朋友玩,在贾珮瑶上幼儿园中班时就给其报了7个校外辅导班,没想到这一学就坚持了这么多年,贾珮瑶中间从来没有提过少学一科。如今,英语诗歌朗诵,贾佩瑶都能信手拈来。上小学至今,学习成绩一直稳定保持在全班前三名的她深得老师们的喜爱。

相关新闻

河间群众全力加固子牙新河左堤

2016-07-27 17:06:27

7月26日,河间市对子牙新河左堤开始开展防洪备土行动,同时对险工段、隐患点进行加固,并设专人重点把守,以防出现险情。

河间地税:“微平台”宣传“水资源税”政策

2016-07-11 09:15:39

日前,河北省河间市地税局利用微博和微信“微平台”加强“水资源税”税收政策宣传,帮助纳税人掌握和理解相关政策,助力费改税纳税人的管理。

唐山地震幸存儿四十年后在河间找到救命恩人

2016-06-24 12:10:31

40年前,唐山大地震,9岁的颜廷军因感染破伤风命悬一线。被送往河间抗震救灾医院后,医生和护士整整守护24天,把他从死神手里抢了回来。

沧州市领导到河间市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2016-06-20 14:52:28

何志伟强调,做好今后的工作,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总抓手,全力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一要落实责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