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对暴雨受灾企业、个人减免税收

2016-08-02 11:25: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根据国家关于因自然灾害等原因遭受重大损失的相关税收法律规定,对武安市此次特大暴雨中受灾企业和个人进行减、免税政策。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陈正)日前,武安市地方税务局发布公告,为支持和帮助该市“7·19”特大暴雨受灾企业和个人开展生产自救,重建家园,鼓励、引导社会各方面力量参与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根据国家关于因自然灾害等原因遭受重大损失的相关税收法律规定,对武安市此次特大暴雨中受灾企业和个人进行减、免税政策。

    减轻企业负担,促进企业尽快恢复生产的税收政策规定涉及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和资源税。

    减轻个人负担的税收涉及个人所得税和车船税。

    鼓励社会各界支持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的税收政策包括,企业所得税公益性捐赠扣除和个人所得税公益性捐赠扣除。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河北省法院要求受灾地区法院开通涉灾案件绿色通道

2016-08-02 11:18:10

将故意破坏稳定、破坏抢险救灾秩序、不利于灾后重建工作顺利进行的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列为当前重点打击对象。

任县公安局组建“民警服务队”进驻14个受灾村

2016-08-01 23:38:41

根据邢台市公安局的安排部署,任县公安局党委从局机关抽调50名精干队员组建4支民警服务队,进驻全县14个受灾村开展服务帮扶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