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就业服务部门助力灾后重建

2016-08-09 13:45:49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聂书雪
截至目前,已向灾区群众提供就业岗位8600多个,开展职业介绍2200余人次,办理《就业创业证》730余个。

    向灾区群众提供就业岗位8600多个

    邢台日报讯(孙建伟刘江伟)从市就业局了解到,各级就业服务部门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就业服务活动,帮助受灾群众更好就业。截至目前,已向灾区群众提供就业岗位8600多个,开展职业介绍2200余人次,办理《就业创业证》730余个。

    为支持灾后重建,各级就业服务机构及时公布就业援助热线电话,设立政策咨询、求职登记、培训登记服务台,为受灾群众提供实时服务。建立“三送”小分队,把“就业岗位、就业政策、技能培训”等信息送到群众手中。同时,举办专场招聘活动,组织用工单位现场向受灾群众提供就业岗位。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邢台市就业服务部门助力灾后重建

2016-08-09 13:45:49

截至目前,已向灾区群众提供就业岗位8600多个,开展职业介绍2200余人次,办理《就业创业证》730余个。

河北省质监局三项行动支持灾后重建

2016-08-09 10:41:51

为支持“7·19”洪涝灾害受灾群众安置救助及灾后重建工作,省质监局充分发挥质监职能作用,开展优化服务行动,严格救灾和重建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全面排查整治特种设备安全隐患,着力维护受灾群众安置和灾后重建期间的产品质量和特种设备安全。

袁桐利要求党员在灾后重建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2016-08-09 08:51:58

8月7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到石家庄市井陉县视察灾后重建工作,并在灾后重建一线为基层党员干部讲了一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