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邯山区57家受灾企业全部复产

2016-08-10 08:47: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孔思远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连伟、永乐、超英 河北日报记者刘剑英)面对重大灾情,邯山区防洪救灾和恢复生产两手抓,目前,洪灾中停产的57家企业已复产。

    灾情发生后,该区立即组成企业抗灾帮扶工作组,深入企业帮助开展抗灾自救,一周之内使停产企业全部恢复正常运营。

相关新闻

河北金融机构全面启动绿色通道全力支持抗洪救灾和恢复重建

2016-08-10 08:29:05

截至8月8日,各商业银行已加大对灾区恢复重建的支持力度,启动绿色通道,优先办理灾后恢复重建贷款,实行利率优惠。

河北质监系统全力配合地方抗洪救灾

2016-08-09 10:38:23

针对强降雨造成的严重灾情,全省质监系统切实履行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抗洪救灾的重要部署,积极行动,采取有力措施做好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和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全力配合地方党委、政府做好抗洪救灾各项工作。

石家庄:小小志愿者救灾义卖

2016-08-09 09:51:13

8月7日,裕华区建通街道盛邦花园社区开展了“小小志愿者救灾义卖”活动,20多名小小志愿者将自己的玩具、图书、文具等在社区活动广场进行义卖,义卖的钱款将全部捐赠给我市受灾地区的群众,传递社会正能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