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22轮永昌主场2∶2平天津泰达

2016-08-14 08:57: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在经过了两周的间歇期之后,8月13日,2016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22轮比赛战火重燃,石家庄永昌坐镇石家庄裕彤国际体育中心主场2∶2战平天津泰达。本场比赛在雨中进行,主场作战的石家庄永昌很快占据优势。

    8月13日晚,中国足球超级联赛进行了第22轮的比赛,石家庄永昌队在主场以2∶2战平天津泰达队。图为石家庄永昌队10号外援鲁本(右)在比赛中传球。本报记者耿辉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张晶)在经过了两周的间歇期之后,8月13日,2016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22轮比赛战火重燃,石家庄永昌坐镇石家庄裕彤国际体育中心主场2∶2战平天津泰达。

    本场比赛在雨中进行,主场作战的石家庄永昌很快占据优势。第22分钟,屡失良机的永昌遭遇打击,毛剑卿救球时不慎拉伤大腿,被黄世博替换下场。利用毛剑卿受伤之机,暂时多一人的天津泰达先是禁区外远射被挡出,紧接着国脚胡人天禁区线附近大力低射,皮球直窜球门下角,永昌0∶1落后。第36分钟,永昌扳平比分,黄世博禁区内扣过防守队员低射被泰达门将挡出,赵荣亨禁区外远射被挡向门前,鲁本机警地用头将球顶进空门,场上比分变为1∶1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61分钟,鲁本左侧大禁区线上传中,马修斯禁区内头球破门,石家庄永昌2∶1将比分反超。领先后的永昌开始收缩防守,泰达中场的拿球空间增大。第84分钟,泰达队员左路传中,替补上场的前国脚曹阳禁区内头球攻门得手,泰达将比分扳成2∶2平。3分钟的伤停补时过后,双方2∶2握手言和。

    本轮战罢,22战4胜8平10负积20分的石家庄永昌仍然排名积分榜倒数第2位,保级形势非常严峻。

相关新闻

中超再演“河北德比”永昌华夏1:1皆大欢喜

2016-08-01 08:43:59

赛前,华夏幸福队刚刚击败长春亚泰队结束5连败,永昌队仍处于积分榜倒数第二位。

河北德比平局收场 中超第20轮永昌1-1华夏

2016-07-31 23:19:30

北京时间7月31日19时35分,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0轮比赛继续展开,石家庄永昌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河北德比再现,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