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泉县促进生态与农业产业发展互促共赢(图)

2016-08-23 09:10: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平泉县加快现代农业特色产业发展与特色小镇建设,大力引进和推广新项目、新品种、新技术,促进生态与农业产业发展互促共赢。

平泉县促进生态与农业产业发展互促共赢(图)

    平泉县加快现代农业特色产业发展与特色小镇建设,大力引进和推广新项目、新品种、新技术,促进生态与农业产业发展互促共赢。图为“欧李小镇”七沟圣佛庙孵化基地的技术工人正在管理欧李苗木。

    李平文 孙晓鸥摄

相关新闻

安次区农发办加速农业现代化步伐

2016-08-22 10:14:17

多年来,安次区农发项目建设始终坚持连片开发、绿色开发、可持续开发的理念,全力打造节能、绿色、生态、高标准示范区。

沧县企业探索循环有机农业发展模式(图)

2016-08-22 10:02:26

牲畜采用发酵秸秆加玉米豆粕喂养,蔬菜优质果进市场、残次果喂牛羊,牛羊粪发酵的有机肥料循环等方式打造一体化有机农业。

唐山市农牧局:现代农业要走在全国前列

2016-08-21 09:01:46

唐山市农牧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明确提出推进农业与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使唐山市现代农业走在全国前列。

“四个跨越”构建承德县现代农业新格局

2016-08-21 09:01:46

今年以来,承德县立足“全国有影响、全省有位次、全市争领先”的现代农业发展目标,全力抓好规划、园区、科技、龙头四大关键,助推现代农业跨越发展。目前,该县农业产业化经营率达68%,被列为国家蔬菜产业重点县。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