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经济开发区获评全省示范试点开发区

2016-08-25 09:41: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近日,由省商务厅、省科技厅、省财政厅联合组织,邀请国家和省相关专家组成专家组,对各市推荐的开发区示范试点建设方案进行了评审,共评出10家示范试点开发区。其中河北沧州经济开发区被评为创新型特色园区示范试点开发区。

    河北新闻网讯(张海健 魏诗雯)近日,由省商务厅、省科技厅、省财政厅联合组织,邀请国家和省相关专家组成专家组,对各市推荐的开发区示范试点建设方案进行了评审,共评出10家示范试点开发区。其中河北沧州经济开发区被评为创新型特色园区示范试点开发区。

    据了解,沧州经济开发区位于沧州市中心城区东部,是经河北省人民政府批准建立的省级开发区,规划面积75平方公里,现有各类企业400多家,形成了以机械装备、汽车配件、生物医药以及新材料、新能源为代表的产业群体。

    近年来沧州经济开发区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五城”建设要求,紧紧结合自身实际,提升发展理念,调整产业结构,不断完善各项软硬环境,将一个“产城结合、功能完备、宜业宜居”的现代化工业新区呈现在全市人民面前。

相关新闻

泊头齐桥镇成沧州首个供电线网入地乡镇

2016-08-25 09:35:41

日前,泊头市齐桥镇镇区线网入地工程完工,镇区内90余根电杆、电线拆除,改为地埋电缆方式供电,成为沧州市首个线网入地乡镇。

沧州经济开发区:开启园区PPP建设新模式

2016-08-24 10:50:43

为承接北京现代沧州工厂及配套产业的入驻,沧州经济开发区积极推进汽车产业基地建设,规划建设了汽车产业园,主要建设内容为汽车产业园土地平整、道路建设、配件厂房、物流园厂房等,建设周期为10年。

沧州市高新区国税局多种形式为纳税人答疑解惑(图)

2016-08-24 08:43:17

为了让纳税人充分享受营改增带来的红利,沧州市高新区国税局通过组织培训、入户走访、面对面辅导等方式,主动为纳税人答疑解惑。图为税务人员正在给纳税人讲解税收政策。

1%人口抽样调查数据出炉 沧州市去年常住人口744.3万人

2016-08-23 10:24:35

沧州市2015年常住人口总量保持低速稳定增长,出生率、死亡率和自然增长率略有下降,男女性别比处于合理区间,老龄化程度提高。

沧州黄骅接地气的“老杨调解室”普法宣教在路上

2016-08-23 09:52:02

在黄骅市黄骅镇东孙村,有个“老杨调解室”。调解室由村党支部书记杨金槐与群众代表张宝春、李月玲、王玉华、杨松春、杨宝刚、孟凡生、唐云利8人组成,他们都是村里的矛盾纠纷调解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