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星星火爱心联盟3年资助贫困大学生近200名

2016-09-07 09:42: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日前,衡水市星星火爱心联盟·2016高考助学见面会举行,28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大学生得到资助。星星火爱心联盟高考助学活动,是衡水市文明办、衡水日报社联合推出的慈善品牌项目。今年高考助学活动开展期间,全市有300多名贫困准大学生报名寻求帮助,最终确定28名救助对象。为保证善款用到实处,爱心联盟将受助学生姓名、考取大学、家庭住址、申请受助理由等信息刊登在报纸上,接受社会监督。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连胜 河北日报记者马路)日前,衡水市星星火爱心联盟·2016高考助学见面会举行,28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大学生得到资助。

    星星火爱心联盟高考助学活动,是衡水市文明办、衡水日报社联合推出的慈善品牌项目。今年高考助学活动开展期间,全市有300多名贫困准大学生报名寻求帮助,最终确定28名救助对象。为保证善款用到实处,爱心联盟将受助学生姓名、考取大学、家庭住址、申请受助理由等信息刊登在报纸上,接受社会监督。

    自2014年启动以来,星星火爱心联盟高考助学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热烈响应和大力支持,不少爱心企业和爱心个人积极参与,慷慨解囊,3年来获得资助资金300余万元,已帮助近200名贫困学子圆了大学梦。

相关新闻

承德爱心联盟的“绿色公益”

2016-09-07 09:03:55

站在即将收割的绿灿灿的蛋白桑田里,承德爱心联盟协会会长杨艳笑得特别开心。十个月的时间,她的宝贝蛋白桑叶终于种植成功了,之前所有的付出和挫折都化作眼前绿色的希望。

桥西堡子里15名贫困大学生受爱心资助

2016-09-06 22:39:56

“爱之源公益互助会”堡子里分会就要在这里举行助学圆梦行动,资助15名贫困大学生,而这只是 “爱之源·圆梦行动”的一个分会场。当天共有8场献爱心活动在“爱之源”的带领下传递,共计资助学生47名,发放助学金5.4万元。

泊头“梨城爱心”志愿者为留守贫困生圆梦

2016-09-06 18:06:36

日前,泊头“梨城爱心”微信群的志愿者以“圆梦小小心愿”的形式,为全县169名留守贫困中小学生,在开学之际送去一份来自社会的关爱。

邢台:中华慈善日 灾区献爱心

2016-09-06 15:53:03

9月5日,是首个“中华慈善日”,邢台市多家志愿者团体和众多志愿者来到受灾地区,慰问受灾群众、支援灾区重建。

魏县南双庙乡鼎盛发展协会爱心助学 453名学生获资助

2016-09-06 15:43:45

9月3日,魏县南双庙乡鼎盛发展协会“大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在该乡双中村新兴社区广场举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