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县举办节水净水护水科普活动

2016-09-18 17:40: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9月18日,在第13个全国科普日到来之际, “水与农业----节水净水护水科普活动”在沧县望海创业孵化基地广场举办。

沧县“水与农业----节水净水护水科普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张海健 李冬)9月18日,在第13个全国科普日到来之际, “水与农业----节水净水护水科普活动”在沧县望海创业孵化基地广场举办。

    活动上,沧州市科协与沧州市农业新技术协会领导向沧州康泉净水设备有限公司授予“健康饮水节约用水示范基地”牌匾。活动现场,展出健康饮水和节约用水宣传板20余块,向群众发放《水法》《水污染防治法》及节水科普资料300余份,同时由书法家现场书写节水口号和关于水的古典诗词书法作品数十幅,赠送给过往人群。活动志愿者向现场群众介绍了净水实验、节水窍门等内容,并接受相关法律咨询,受到社会各界好评。

    本次活动由沧州市农业新技术协会联合沧州市科协、沧县科协举办,旨在宣传节约用水、健康饮水、依法治水,促进节水型社会和可持续发展社会建设,努力营造“节水净水护水,学法知法守法”的良好氛围,助力沧州“五城建设”。

相关新闻

沧县实验学校布置特殊假期作业

2016-09-07 13:47:01

“播撒一颗种子,感受生命力量”,今年暑假学校给学生们布置了一项特殊的假期作业。

爱心志愿者 走进沧县特教学校

2016-09-05 09:36:51

9月1日,盐山县爱心联盟20余名志愿者驱车来到沧县特教学校。此行,志愿者们给小朋友们带来了他们喜欢的文具、绘画本和生活用品等,还有爱心人士捐赠的2000元善款。

全国首部“金秋助学”题材公益电影《圆梦金秋》在沧县首映

2016-08-29 08:18:12

8月26日上午,全国首部“金秋助学”题材公益电影《圆梦金秋》在沧县首映。这部电影讲述了即将参加高考的刘昊明面临辍学的境地。刘昊明面对困境,产生了放弃高考的想法。正当刘昊明一家陷入困境之时,县工会组织及时伸出援手。

沧县“古韵书场”消夏晚会暨木板大鼓艺术节落下帷幕

2016-08-18 15:10:08

日前,为期一个月的沧县2016年“古韵书场”消夏晚会暨木板大鼓艺术节圆满落下帷幕。木板大鼓老艺人和小演员们同台献艺,展示了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独特的艺术魅力,也为广大群众献上了一道丰盛的“文化艺术盛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