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摆放花卉迎接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图)

2016-09-19 08:57: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2016美丽邢台绿色太行”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事临近,邢台市在市区钢铁路、开元路、守敬路、新兴大街等赛道沿线,摆放一串红、孔雀草、大头鸡冠花、矮牵牛等鲜花40余万盆,营造鲜花点缀的美丽赛道环境。

邢台摆放花卉迎接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图)

    9月18日,邢台市园林工人在开元路赛道沿线摆放花卉。“2016美丽邢台绿色太行”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事临近,邢台市在市区钢铁路、开元路、守敬路、新兴大街等赛道沿线,摆放一串红、孔雀草、大头鸡冠花、矮牵牛等鲜花40余万盆,营造鲜花点缀的美丽赛道环境。邱洪生摄

相关新闻

全国山地自行车锦标赛在山海关举行

2016-09-19 08:57:56

9月18日,2016年“优健”杯全国山地自行车锦标赛在山海关落幕,来自北京、天津、河北等地的11支队伍9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2016年“优健”杯全国山地自行车锦标赛在秦皇岛开赛

2016-09-18 15:44:16

9月17日上午,2016年“优健”杯全国山地自行车锦标赛在秦皇岛市山海关区石河镇新建村望峪柳园度假村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山地车高手同场竞技,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