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彩光塑料包装项目落户黄骅

2016-09-19 14:25:37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聂书雪
日前,北京彩光塑料包装制品项目签约仪式在黄骅市政府举行,标志着这一项目正式落户黄骅市旧城工业园。

    沧州日报讯(记者刘杰、申萍、李倩)日前,北京彩光塑料包装制品项目签约仪式在黄骅市政府举行,标志着这一项目正式落户黄骅市旧城工业园。

    项目总投资2亿元,主要建彩印生产加工车间、PVC吹膜生产加工车间、原料仓库、成品仓库等,建成后年产塑料、纸包装制品超过12000吨。项目建成后,将带动黄骅印刷行业技术水平提升到新层次。据悉,北京市彩光塑料包装制品厂创建于1993年9月,是一家集专业设计、开发、生产加工于一体的塑料软包装印刷企业,该企业主要为蒙牛、伊利、三元、君乐宝、加多宝、雀巢、小洋人、汇源、康师傅、娃哈哈等多家国内外著名品牌企业提供各种塑料、纸包装制品,目前以明显的综合优势跻身于国内塑料标签包装行业的前列。

相关新闻

“黑六”养殖基地落户张家口 年出栏3万头黑猪供应北京

2016-09-19 14:14:23

“黑六”是北京市民十分熟悉的高端猪肉品牌。伴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进程,“黑六”养殖基地也主动向京外布局。9月3日,北京黑猪养殖基地正式落户张家口宣化区。新养殖基地预计明年底投产,将主要保障北京的市场供应。

国内最大充电桩制造基地落户峰峰

2016-08-22 11:11:26

日前,由峰峰矿区招商局引进的开合科技充电桩项目作为国内最大的充电桩制造基地,为该区转型发展、提升产业质量提供了有力支撑。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