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安次区集中整治道路环境

2016-09-21 09:50: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安次区深入开展道路环境保护,对公路建设项目扬尘、渣土运输车扬尘等进行集中整治,不断提高环境卫生质量。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庞博、李西甫 河北日报记者解丽达)安次区深入开展道路环境保护,对公路建设项目扬尘、渣土运输车扬尘等进行集中整治,不断提高环境卫生质量。

    安次区交通部门加强施工管理,针对在建工程项目,要求施工单位全面加强施工扬尘污染治理,做到施工期材料堆放整齐,并采取覆盖防尘布、定期喷洒粉尘抑制剂等措施,防止风蚀扬尘。他们不断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对车辆装载物遗洒进行集中治理。运管人员深入渣土场、工地等地督导货运经营者采取必要措施,防止货物脱落、扬撒。路政人员24小时动态巡查,发现运输渣土、石灰、砂石等散流体货物的车辆,严格按照要求进行封闭运输。截至目前,源头说服教育、劝返卸载违规装载运输车辆22辆,路面查处违规装载运输车辆16辆,卸载货物120余吨。

    该区加强养护力度,重点对廊泊、廊霸、第三南通道等干线公路和连接市区重要县乡公路延长保洁时间,加密湿扫频率;及时清运公路路界内两侧的积土、垃圾,有效避免二次扬尘污染,保持公路整体干净整洁;对沿线排水沟渠进行清淤处理,尽量避免污染公路路面。同时要求养护作业人员将所有生活垃圾、枯枝枯叶等可燃物运到固定地点进行集中掩埋处理,严禁沿路乱倾倒。截至目前,清运各类垃圾320立方米,清淤排水沟30余公里。

相关新闻

开发区积极组织开展环境卫生清扫活动

2016-09-20 10:47:50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发起的“全市环境卫生治理清扫”活动号召,近日,开发区开展了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

廊坊广阳区开展千人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

2016-09-21 09:46:38

日前,广阳区组织开展了千人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整治行动以背街里巷、城乡接合部等卫生薄弱环节和居民区、城中村、农贸市场为重点,力促城乡生产生活环境更加整洁有序。

竞秀区干群齐动手清理老小区环境卫生

2016-09-18 14:49:20

9月11日,居民、西大园西街社区干部和街道办相关负责人共30余人利用周末时间一起动手,清理工勘院宿舍280号院小区内乱堆放的废旧物品、积存垃圾以及杂草枯叶,80多岁的大爷大妈也提着扫帚和簸箕走出家门,给小区来了一次彻底大扫除。

白沟新城多措并举着力提升环境卫生水平

2016-07-19 21:10:55

为构建洁净靓丽的城市环境,今年以来,白沟新城结合辖区实际,积极创新举措,努力探索科学的保洁运作模式,落实严格的保洁作业标准,有效提升了环境卫生整体水平。

热门推荐